岐王颜值天下第一帅!!

他们俩,可算落我手里了!日常虐尸祖日岐王,我爱他们和我想搞他们,不冲突。文笔辣鸡,手速贼慢,挖坑上头,完结看命,舔狗属性,颜狗本质,酷爱狗血,x癖诡异,艹A狂魔,暗萌互攻,小虐怡情,大虐养肾,战损最高,绝不BE!

《见了鬼了》第3章 (侯卿X李茂贞‖降臣X峒主) tbc.

!本章副cp开...车

!cp洁癖请马上弃文,作者脑洞有包,真的,不关看完不要骂人

!降臣翻车预警,本质是搞笑文(住嘴)


3.灼灼其华


降臣拉着尤江一路北上,行进途中吃吃喝喝。

当尤江被降臣带到这较之中原其他地方略显安定的岐都时,心中暗暗压下前往岐王府邸拜会故人的冲动。

无言以对,也无颜以对。总归相见不如不见,因他不知该以何种面貌去面对那人,索性也不让自己有这番心思。

降臣却不这么想,他一向看热闹不嫌事儿大,还在一旁煽风点火,“我说,来都来了,要不我带你去岐王府参观参观?”

尤江整理着自己的衣服袖摆并不理他。

前几日他们路过他城的客栈投宿,为了让尤江更好融入中原,又免得那身尘泥引人注目,降臣让他沐⑥⑦浴更衣,他本穿惯的那身巫袍满身xie污又已破损,早不知道被降臣毁shi灭迹到哪里去了。现下他穿着这人给自己置办一身中原人的行头,站在凤翔城的街上,倒是像寻常出门游历的公子。

降臣看他又陷入迷之沉思,也不再聒噪,只坐在路边茶水摊喝着水。

白日在这凤翔城游逛了一天,眼下天色近黑,降臣喝完手中的茶水,准备带他去烟⑥⑦花之地开开眼。



暗号主页置顶。




Tbc.


对不起,不是我3俗,是尤江太好🌿了,忏悔.jpg他真是我亲儿子,后面苟成这样是我的锅(。)

唉,这章自我感觉很好笑。。如果你也看得欢脱,我就达到目的了!记住此时的欢乐,下次再发这副cp的车,我先给我自己苟哭了(不是)

下章回归主cp开——车,搓手手.jpg

评论(27)

热度(6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